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

FreeGrab1.2.3.4.3 080404 末代名碼版 ( 上傳下載整合版 )

















【軟體名稱】FreeGrab1.2.3.4.3 080404 末代名碼版 ( 上傳下載整合版 )
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8859139
http://www.ziddu.com/download.php?uid=a6%2BclZqrb6%2BfnZmltqyZlJyiaK6WlZqn8

密碼:
歡迎轉貼、歡迎分流。分流標準:請保留原Rar檔案內的所有原貌。4/16_update_ppqq&Rulala&時速5cm



【官方網址】http://vizshala.googlepages.com/freegrab
目前最新是1.2.3.4.4 Beta4 (已含132個模組)(08/04/16)
此為作者上傳的載點


【軟體語言】繁體中文
【存放空間】免空
【存放限期】掛檔就幫你補檔
【檔案格式】RAR
【檔案大小】2.11 MB
【下載工具】IE
【其他聲明】歡迎轉貼各大論壇 or 放在您的分享帖均可 。但請勿盜用!

請勿盜用~盜用定義:把我個人自製的 記事本以及認證圖&下載教學圖 砍掉後, 重新打包上傳分享, 並且無通知我本人也沒有帖子著名整理者 , 就是十惡不赦的 盜用者我 同意轉貼 同意分流 同意轉址 但不同意上面這種人(盜用) , 再讓我發現你繼續此行為 , 抱歉 , 我一定會公開你的ID !

【軟體介紹】下載:
一共 45 個 下載 lua ,但不可能每個都能下載,現在能下不代表以後也能下。badongo 如果沒填入白金帳密,就會用驗證碼下載,有填入,可使用白金下載免驗證免等秒無流量限制。

1. 更新 SM 腳本 (可下shareme空間,第一個載點需輸入驗證碼,之後都放著跑就可以了)
2. 主程式更新至1.2.3.4.3 080404 末代名碼版 不會再幫各位更新囉
3. 更新 ZS 腳本 ( 此腳本特色為:上傳剔除不良主機去上傳.link2有刪除連結.可自行刪檔)
4. 上傳下載整合在一起 config大翻修 模組正名~
5. 加入一張ZS動畫下載教學圖 (不知道誰做的XDDD)
6. 漫畫模組 xindm 更新

注意:SM空間腳本是沒問題的但是由於內用的帳號已經失效
所以請各位自己去seed.net註冊一組帳密
只要可以正常登入SM空間就可以然後在開啟shareme.lua
把裡面的改成local id = "你的帳號 "local pw = "你的密碼"
記得用Madedit修改別用記事本 =_=這樣就可以正常下載SM空間了。

Module 正名解釋 :
album (相簿,讓妳抓照片的)
comic (漫畫,讓妳抓漫畫的)
imagehotlink (圖空上傳,傳完直接給妳熱連結,可直接顯示圖片不透過網站)
imgweblink (圖空上傳,傳完給妳網頁圖片連結,需透過網站顯示圖片)
media (影音空間)
upload (免空上傳請使用這個)
urlshort (縮短網址專用,Orz tinyurl 一堆有名的他都有…)
webhost (放所有腳本,上傳選項時,裡面都是不能傳的,所以請用upload上傳)




21 個 空間可" 直接上傳 "成功 , 無須填入帳密。

例外:Adrive Skydrive Badongo 此三空間需要填入帳密才能使用,
Adrive & Skydrive 請用madedit修改webhost裡面的lua
要填那邊我都有幫各位著名清楚了。

Badongo 從屬性去修改登入帳號管理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