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

RapidUp1.32 VIP (繁體化+可直接使用免空白鍵)




前言:

其實這套軟體我沒在用,純粹只是想讓一些新手們想上傳檔案,

卻不知到該如何下手...而誕生這文。


剛好最近有人PM我問到 FF 可以用什麼上傳 ,所以我就開始一些測試 。
繁中化 是由 海參威 製作 , 由 藍山 深情提供

可能有人會不懂 1.32 VIP 跟 1.34 還有 1.4 這些版本有什麼不同?
我不是什麼專家 ,只是好奇心多了一點 , 有稍微比對一下
其實上傳空間都是一樣的 XDDDD
但至少此版本有繁中化 + 可直接使用免空白鍵 , 有比較方便一點
但使否 1.4 可以成功上傳的空間較多 我就不清楚囉...
(因為一個一個點空間上傳挺.....懶得)
可是假使你使用 1.4 也只是再傳 ZS BDG FF 這些主力空間 ....
那你就用這個版本啦 !!




測試上傳的圖:

上面是成功上傳的空間,下面是上傳已經無法成功取得連結的空間

(還好一些好的空間都還可以傳XDDD ,不然我也不會發這篇嚕 )

凡事上傳不能的空間 ,我個人是都 測試 2次以上 ,才會說 上傳失敗 。

(因為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因素而影響了上傳成功)


軟體下載處: (使用RapidUp1.32 VIP 版)
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7584372






http://www.zshare.net/download/7072299fad3867/


軟體使用教學應該是可以省了,畢竟是繁體中文軟體 (讓我偷懶一下)


最後 , 祝新手們 早日分享檔案成功
讓資源越來越多..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apidUp 1.35

此版本為 2007-12-10 更新

What's new in RapidUp 1.3.5 [2007-12-10]
- removed a lot of useless non working services
 移除了一堆沒有用處的工作程序
- megaupload file size limit changed to 500 MB
megaupload 檔案大小更改至 500MB
- speed unit is now KB/sec and not kbit/sec (fix your speed limit setting if necessary or set to 0 for unlimited)
上傳速度單位改成 KB/sec


支援上傳空間 剩下六個:( 有點囧 ....... )
經測試,FileFront 與 Turboupload 不能成功上傳。

剩餘四個空間皆可以上傳。
RapidShare.com Uploading MegaUpload DepositFile 。

RS空間在1.32 VIP版 是不能上傳成功的...

右上角的關於點擊會出現錯誤訊息,不需理會。
如果想看關於,把繁體化的檔案拿開就可以看了....


最後,此版的結論是=RS上傳器 Orz

軟體下載處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7615635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路過路過啦
加油

eSoftHeaven 提到...

XDDDD
謝謝sa大的鼓勵
有空常來耶
呵呵